小米推出米家自动洗手机套装萌趣版:抑菌率 99.9%,充电一次用半年

时间:2024-03-20来源:星潮娱乐

3月20日,小米将在Civi4 Pro发布会上推出多款新品,包括健康体脂称、运动跳绳、颜值吹风机和洁净洗手机。其中,米家自动洗手机套装萌趣版已经上架官网并开启预约,定价为149元,提供薄荷蓝和蜜桃粉两种颜色可选。

这款自动洗手机采用了圆润可爱的外观设计,并附赠了1套萌趣贴纸供消费者自由组合使用。产品支持IPX5级防水,采用Type-C充电方式,并搭载高效微型电机,在一次充满电后预计可续航180天,能使用约400次。

该产品使用红外感应技术,在0.25秒内快速产生泡沫。无需按压或接触即可操作,降低了交叉感染的风险,让使用者更加安心。此外,它还配备了320ml大容量设计,可以制出微米级丰盈泡沫,深入手部纹路和细微毛孔进行深度清洁。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自动洗手机还配备了20秒搓泡提醒功能。当产生泡沫后,会跟随搓泡指示灯提示用户搓洗手掌,增加趣味互动效果,并帮助孩子养成科学洗手的好习惯。

在香味方面,米家自动洗手机采用了温和抑菌配方和高效护肤成分,不含皂基和酒精成分。产品能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和白色念珠菌等常见细菌的生长,并保持99.9%的抑菌率。同时,它还提供了多种香氛选择供消费者选择。

总体来说,这款米家自动洗手机是一款非常实用且有趣的个人护理产品,具有出色的性能和优秀的用户体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