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间谍前男友》曝片段 特工姐妹上演追车戏

时间:2018-10-11来源:重庆企业新闻网

    网易娱乐10月11日报道 由《生活伴侣》导演苏珊娜·福格尔自编自导,米拉·库尼斯、凯特·麦克金农、山姆·修汉等实力派人气演员联袂出演的年度嗨爽特工喜剧《我的间谍前男友》今日发布一支“最彪女司机”正片片段。在这支正片片段中,米拉·库尼斯和凯特·麦克金农变身菜鸟间谍,在繁华的欧洲街头上演了一场令人捧腹的枪战追车大戏。与正片片段一同发布的还有一组“为友谊举枪”版海报,海报中暗喻了无数只有女生才知道的元素。据悉,《我的间谍前男友》定档10月19日全国上映,今日正式开启预售。

《我的间谍前男友》上演枪战追车戏

    花式搞怪 菜鸟间谍姐妹花开启欧洲刺激冒险

    在全新发布的追车片段中,奥黛丽(米拉·库尼斯饰)和闺蜜摩根(凯特·麦克金农饰)身怀机密,陷入被追杀的险境。情急之中,二人登上路边等待载客的顺风车,却遭遇史上最话痨司机。幸运的是,司机虽然嘴炮不停,手上也没闲着,脚踩油门一路加速,与骑着重型机车的黑衣杀手在繁华的欧洲街头展开高能的狂飙追车大戏。幸运女神始终垂青这对初出茅庐的菜鸟特工姐妹,一次次帮她们度过险境:当黑衣杀手近在咫尺时,奥黛丽猛踩刹车将杀手甩出车顶;当黑衣杀手用枪瞄准,特工姐妹花命悬一线时,又有一辆“天外来车”撞飞杀手,堪称“锦鲤本鲤”。

    与正片片段一起发布的,还有一组“为友谊举枪”版海报。这组海报乍一看是口红、内衣和高跟鞋等颇具女人味的小物,近看却是携带手雷、机枪等杀伤性武器的奥黛丽和摩根,带来枪炮与玫瑰的反差感。这对横行欧洲的菜鸟特工表情夸张、姿态各异,彰显出电影强烈的喜剧气质。

    双倍爆笑 包袱全无肆意搞怪组成鬼马闺蜜团

    米拉·库尼斯虽然有“好莱坞十大性感女星之一”之称,却已经有十几年喜剧表演经验,曾在《泰迪熊》、《70年代秀》奉献出令人难忘的精彩表演。在《我的间谍前男友》中,米拉·库尼斯彻底甩掉女神包袱,换上充满美国风情的夏威夷风花衬衫变身“女汉子,尽情展示搞笑天赋。与她搭档的是凭借《周六夜现场》获得68届艾美奖最佳女配角奖的凯特·麦克金农,这位人气喜剧大咖对喜剧戏份的驾驭更是炉火纯青,就连希拉里都折服于她的搞怪“神演技”。两人的风格虽然南辕北辙,气场却十分相合,一经碰撞就化反双倍的爆笑火花。就连电影的制片人布莱恩·格雷泽也大赞二人:“当米拉遇上凯特,产生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两位都有着独特的喜剧风格,这样的差异混搭,却为我们带来了不同寻常但又完美的效果。”

    电影《我的间谍前男友》由狮门电影公司出品,《生活伴侣》导演苏珊娜?福格尔自编自导,米拉·库尼斯、凯特·麦克金农与山姆·修汉等人担任主演。本片以一对居住在洛杉矶的废柴闺蜜奥黛丽(米拉·库尼斯饰)和摩根(凯特·麦克金农饰)为主角,讲述了女主奥黛丽因前男友的间谍身份,意外被卷入一场国际阴谋,从而被迫与闺蜜摩根在欧洲大陆上演惊心动魄又啼笑皆非的国际逃亡之旅。影片将于10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正式开启预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