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ivi4 Pro突然官宣:骁龙8s Gen3+徕卡影像,3月21日发布!

时间:2024-03-20来源:星潮娱乐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手机市场日新月异,各大品牌都在不断创新,以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并且新机的数量也是得到了很大幅度的提升。

以小米手机为例,这几年不仅对旗舰手机市场发起了冲击,就连中低端手机市场也没有放弃发展,带来了很多给力的卖点。

而且,小米手机还在改善旗下的部分系列,尤其是Civi系列,以前都是主打线下手机市场,并且主打颜值等方面。

然而随着小米Civi4 Pro的突然官宣,卖点方向开始逐渐产生改变,也就是对参数方面进一步的进行发力。

说到参数方面的发力,核心配置自然会是卖点之一,小米Civi4 Pro搭载的是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打造的骁龙8s Gen3处理器。

这款芯片继承了第三代骁龙8相同的CPU架构,拥有主频高达3.0GHz的超级内核,能够带来出色的运行速度和强大的计算能力。

同时,它还配备了4个主频为2.8GHz的性能内核和3个主频为2.0GHz的效率内核,无论是大型游戏的运行还是多任务处理,都能轻松应对,展现出极强的性能。

重点是对线下机型来说,这款处理器的冲击力还是很凶猛的,正常使用三五年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而且按照如今手机市场的发展情况,新机应该还会采用12GB运行内存起步,且带来16GB运行内存和大家见面。

不出意外,LPDDR5X和USF4.0的组合也不会缺席,只有这种堆料的情况下,才能够让新机产生足够的竞争价值。

外观设计方面也很清晰,机身背部采用的是后置左上角圆形三摄,拥有金属直角中框、硅皮拼接机身。

不出意外的话,机身的配色方面也会产生一些不同,以此来满足对机身颜值配色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关键是机身背部的镜头参数也不弱,搭载了徕卡Summilux主摄,这款主摄以其出色的光学性能和画质表现而闻名于世。

其光圈达到了f/1.63,能够在低光环境下拍摄出明亮、清晰的照片。同时,焦段范围从15mm到50mm,覆盖了从广角到长焦的多种拍摄需求。

再加上配备了等效2X光变长焦镜头,这一设计使得手机在拍摄远距离物体时能够保持清晰的画质,让用户在日常生活中能够轻松捕捉到远处的精彩瞬间。

不出意外的话,小米Civi4 Pro有希望在国内手机市场中产生搅局的情况,甚至会让友商感受到压力。

除此之外,小米Civi4 Pro的屏幕素质也变得很清晰,引入了与小米14 Pro和小米14 Ultra同样的全等深微曲屏,这种设计能够兼顾曲面的手感和直屏的观感,综合了两者优势。

应该会采用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不低于2160Hz PWM调光功能,日常使用显示会很好。

而且这种设计户在使用时既能享受到曲面屏带来的舒适握感,又能保留直屏的清晰度和色彩表现力。

感觉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面,各大品牌都在普及这种设计,或许全等深微曲屏会是一波不错的潮流。

另外小米Civi4 Pro的续航能力也很清晰,内置5000mAh左右的电池容量,支持9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

全功能NFC、红外遥控、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据说卫星通话技术也是没有出现缺席的情况。

由此可见,这次的定位将会非常的激进,对于想要换机的消费者来说,新机的预算可能要变得高一些了。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宣布将于3月21日发布小米Civi4 Pro,看来和大家见面的时间真的不远了。

最后想说的是,小米Civi4 Pro凭借骁龙8s Gen3的强大处理器、徕卡影像系统的出色表现以及全等深微曲屏的独特设计,有望成为市场上的热门选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