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男士杂志《时尚健康》盘析男性必须营养素,OK丸首登榜

时间:2020-02-25来源:潮流中国

 澳洲《时尚健康·男士》杂志近日公布了2020年男性需要格外关注的健康成分。杂志指出,男性不能单纯补充蛋白质,特别是处于亚健康状态的男性,应该格外关注除了正常膳食以外其他营养素的补充,并向大家推荐来自澳洲的保健品牌Dr Nature全新袋鼠生蚝精—OK丸。

  杂志指出,虽然补充剂不能替代均衡的饮食,但是却可以在饮食或者人体自身某些维生素或矿物质不足的情况下为我们提供额外的补充。不过杂志也指出,许多人虽然知道自己或多或少有些营养缺乏的问题,却不知道自己应该补充什么。

  因此杂志总结了以下几种特别针对男性的健康成分,希望大家可以重视起来。

  Omega-3脂肪酸

  众所周知,Omega-3脂肪酸可以降低罹患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同时最近的研究还指出,它还可以帮助身体和精力的恢复。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每周吃上至少三次海鲜,因此为了达到推荐摄入量,额外补充Omega-3就显得非常必要了。

  2. 镁

  镁是人体中非常重要的矿物质,与我们身体中超过600种反应过程息息相关,包括骨骼生长、大脑运转、睡眠等等。通常富含纤维的食物都会有大量镁元素,所以应多吃豆类、谷物、西兰花、坚果等等。

  3. 钙

  钙的作用毋庸置疑。作为从小在补钙缺钙中长大的我们,深知钙对于强壮骨骼的重要意义。不过切记补钙不能过量,过量的钙会损害我们的心脏。每天超过1000mg会使我们罹患心脏病的风险增加20%。如果我们常吃乳制品、深海鱼、豆类等食物,则无需额外补充。

  4. 锌

  锌对我们人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矿物质,有助于大脑、心脏、免疫力的健康,同时是DNA的产生和细胞修复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元素。

  华盛顿伊迪丝考恩大学男性健康副教授Peter Lim Huat Chye博士在关于男性功能障碍的论文中写到:“锌是人体几乎所有细胞中都存在的必须矿物质。”“据信它具有非常多的功能,特别是在男性功能和前列腺健康方面。”

  对于男性而言,锌有助于维持血液中正常的睾丸激素水平,以维持生育能力。因此锌的摄入量不足直接与男性功能障碍相关。

  如果你是生蚝爱好者,那这里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生蚝比其他任何食物都含有更多的锌和牛磺酸,对心脏健康和神经传输都有好处。当然你很难每天都吃上一打生蚝,所以也可以从其他肉类中获取。不过在澳洲,还有另外一个新选择。

  《时尚健康·男士》为大家挑选了,来自澳洲Dr.Nature品牌全新产品生蚝袋鼠精—OK丸,专为男性设计,通过提取高纯度的牡蛎、袋鼠肌肉提取物和锌,将着三者结合,在同类产品中还属首创。

  76%的成分来自澳洲袋鼠和太平洋生蚝并在澳洲制造。生蚝中的牛磺酸被证明可以刺激生育系统恢复,旨在帮助维护男性健康。

  另外,袋鼠和生蚝提取物含有人体所需的59种微量元素、维生素以及Omega 3和Omega-6,为男性身体提供最为丰富的营养,可以维护男性日常的活力,提高身体耐力,巩固身体各项机能,因此完全能够作为日常的营养素补充。

  当然,在做任何补充前,最好咨询专业的医生或者医护人员,以确保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营养补充剂,切勿超过建议剂量,按指示服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