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能量,永不停歇斯凯奇SKX系列鞋款全新上市

时间:2019-12-09来源:潮流中国

    【中国,上海】步履不停地行走于白日喧闹的街头,亦或是在暗夜的市井尽情释放,城中的年轻人们都需要永不停歇的探索能量。你是否探索到了永不停歇的无限能量?近日,美国运动休闲品牌SKECHERS斯凯奇(以下简称“斯凯奇”)ENERGY系列能量升级,带来2020春季新品——斯凯奇ENERGY系列SKX款。此次,斯凯奇将经典鞋款ENERGY系列与个性创意的刺绣元素相结合,在鞋款中注入复古潮流与时尚感,释我能量,解锁更多可能!

    斯凯奇ENERGY系列 SKX款时尚绑带运动鞋以经典白色、黑色作为主色,白款配色代表着白天的能量,黑款配色代表着对夜晚的探索,任意切换不同配色,成为你的24小时百搭鞋款,获取永不停歇的探索能量。经典的配色饰以鞋侧独有的“SKX”三色刺绣字样,仿佛是按下Enter键,乘着时光机回到90年代,让你瞬间变身,活力爆棚,释放出专属你的独特能量。

    除了复古酷炫的外形,这款新品采用了EVA材质的橡胶大底,轻质吸震,穿着舒适;高中底设计,凸显腿部修长的比例线条,提高整体搭配度;鞋面采用人造皮材质,搭配ENERGY系列独有的块状拼接,鞋面层次丰富,提升质感。

    据悉,斯凯奇ENERGY系列 SKX款将于12月19日起在斯凯奇国内店铺、斯凯奇官网及斯凯奇天猫运动旗舰店全面上市,敬请期待!斯凯奇ENERGY系列 SKX款带你探索永不停歇的能量,回溯90年代,复刻经典,释我能量,带你Slay全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