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CCI 柏厨橱柜获十环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权威资质

时间:2019-09-25来源:潮流中国

    近日,柏厨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俗称十环认证权威资质,对于家具企业来说,这代表产品从原材料选取到加工生产到面世入户,一系列的流程和环节不仅质量合格,符合特定的环境保护要求,并且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低毒少害、节约资源等环境优势。在橱柜行业异常繁杂的背景下,柏厨本着匠心、匠人、匠品、匠企的同心,走出了独有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image.png

    环保品质初心不改   匠心制作打造品质厨房   

    从初始研究、设计上强调创意结合,柏厨便开发培养了一支高水准的研发设计团队。同时,不忘加强自身学习以及与外界的交流,多次和国内优秀的独立设计师以及跨国与欧美等设计师及研究机构合作。而在选材、生产上,更是力求完美,为确保厨柜的绿色环保,柏厨建立了一整套环保检测体系,从板材开始进行严格监控,其大部分板材甲醛释放量远低于欧洲E1级板材甲醛释放量,部分系列板材甲醛释放量甚至远远低于国标E1级三倍;其中以日本F4星级环保标准来打造的专属“时光印橡”厨柜,厨柜柜体和门板的甲醛释放量≤0.3mg/L,优于欧洲E1级标准(1.5mg/L)的5倍,现已接受时间检验,成为2018-2019业界火爆产品并频获大奖。环保从来不含糊,对企业负责,对员工负责,对消费者负责,更是对社会负责,这是柏厨儒家价值观的体现,也是柏厨面市以来备受好评的原因。

    十环认证使企业社会环环相扣

    十环认证外围的十个环紧密结合,环环紧扣,表示公众参与共同保护环境;同时十个环的“环”字与环境的“环”同字,其寓意为“全民联合起来,共同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柏厨匠心产品品质,使消费者使用上环保产品,同时秉持“仁爱”之心,从员工内部散播到社会中去,肩负起社会责任。曾经三建柏学堂,让更多的留守儿童和学子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其大型公益植树活动“柏爱无疆·一棵树计划”邀请社会一起亲身力行,用树更护树,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国家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同时“柏爱无疆”“我想让你红”等等一系列的慈善与公益,相继走进社会。

    此次BORCCI 柏厨的十环认证依靠的不是运气,更是因为其秉承了多年难能可贵的匠心制作优秀“内核”,是多年来BORCCI 柏厨不断更新产品线,坚定生产高端产品以打造品质厨房,引导企业环保先行的信念。

 

    坚持与创新 人文柏厨链接世界环保生态圈

    优秀的团队孕育优秀的产品,BORCCI柏厨以天下为己任,匠心优秀的产品,做优秀的匠人,其每款橱柜都遵循着企业独有的人文精神。现代人类的生活质量普遍提高,大家对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多,对于厨房的橱柜产品来说,环保属性尤其占到首位,他是人们每天必须补充的餐饮里重要的一环。十环认证可以说是获得世界认可的一项认证,他代表着放心,世界范围通用。

    继2018年推出爆款产品“时光印橡”后, 2019新品礼白、青晨及实木新贵连理等等相继推出市场并获得热烈反响。三款产品极富代表性。礼白风格乃写意,并运用了颠覆当今烤漆行业的独创的大理石纹烤漆技术,创新的将传统泼墨文化与工业烤漆相融合,巧妙的加入留白,使得整体呈现大气、洒脱之风范。而青晨则将传统和现代简约创意融合,心之所向的青葱绿景下带着中式的端庄、优雅;厨房之中见绿见景,带来绿色环保的强烈感官体验;于此同时,BORCCI 柏厨还对古代祥瑞蝠纹进行艺术抽象和提炼,并将其运用在橱柜之中,可谓是寓意满满。实木连理则实现餐厨一体化,不仅缩短了烹饪与就餐的距离,更重要的是让家人之间近距离交流更加方便,吧台与卡座的结合设计,更是另一种高效的空间利用。

 

image.png

柏厨礼白

image.png

青晨-蝠纹

image.png

连理

    人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核心,唯有注重人的体验和感受的产品才能让企业在时代的潮流大浪中脱颖而出而立于不败之地。环保是当下的需求也是世界的趋势,未来,希望有更多的家庭能体验到BORCCI 柏厨匠心制作的品质厨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