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恍魂刀》今日上线 虹日迷局兄弟相残

时间:2019-05-16来源:星潮娱乐

    武侠电影《武林:唐门秘毒》今日独家登陆爱奇艺电影全网独播。影片改编自小说《绿林七宗罪》。该片由导演任英健执导,温兆伦、于青斌、卓霖等演员联袂主演。剧中关于古代版“密室逃脱”的剧情引起观众强烈反响。

    朱雀(温兆伦饰)误以为朱煌(于青斌饰)背弃承诺不会来救他,谁知朱煌被奸人所害,两人下落不明。大漠中的虹日城大门紧闭,白衣侯众人被困城中,线索人物接连死亡使整个虹日城陷入恐慌......影片高度还原了小说《绿林七宗罪》中想表达的七宗罪“猜疑、怯懦、背叛、伪善、冷漠、纵容、爱”。

    古代“密室逃脱” 兄弟相见惊险刺激

    影片中的事件发生在虹日城中,因偶遇“流沙日”被困在城中,谁知无故有人死去,揭开了虹日城的阴谋。整个事件中都有着朱雀的手笔,他虽然没有露面,也不妨碍他在城内搅弄风云。兄弟误会之后的第一次相遇有会发生怎么的事情?这一切的答案尽在《武林:唐门秘毒》中!

    为爱行走天涯 只为找寻儿时英雄

    《武林:唐门秘毒》中的女主角柳婵儿(卓霖饰)一直独自一人行走江湖,一直以男人的形象出现在众人眼前,但是谁都不知道她从哪里来,为何一个人。遇到白衣侯的那一刻起,她就知道她独自一人的生活结束了,她娇俏可人的形象展示在大家面前时,人们都掩饰不住自己眼中的惊艳,她也在这茫茫人海中找到了自己的归宿。

    据悉,电影《武林:恍魂刀》由六瞳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中影华人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掌尚普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霍尔果斯掌娱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宣发,《武林:唐门秘毒》正在爱奇艺电影全网独播。绵里藏针人心难测,白衣浴火血战江湖!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