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餐厅真的出现了

时间:2017-09-09

  继共享单车出现后,共享概念也席卷了整个实体行业,特别是传统行业找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各个行业的经营者们也开始了思考如何颠覆传统,让传统实业充满活力找到可持续发展的行业模式。

  共享经济,一般是指以获得一定报酬为主要目的,基于陌生人且存在物品使用权暂时转移的一种新的经济模式。其本质是整合线下资源。有的也说共享经济是人们公平享有社会资源,各自以不同的方式付出和受益,共同获得经济红利。此种共享更多的是通过互联网作为媒介来实现的。

  9月9日,由北京爱心芒果餐饮有限公司推出的共享餐厅项目正式对外发布,共享餐厅项目,是一个以实体店为基础空间,将水果餐饮和水果超市结合起来经营的一种创新混业经营模式,项目以水果为主要餐品搭配西餐肉和少量红酒组成各类营养套餐,以适应不同体质类型的人补充水果营养,致力于打造一个路人和附近居民的休闲驿站,营养驿站。

  共享餐厅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米总介绍说设计共享餐厅的初衷其实和简单,就是要打造一个可以吃水果可以卖水果的休闲场景,类似于咖啡厅的场景模式,名字叫:爱心芒果餐超项目。设计的灵感来自于道德经:也正是创始人度总在人生最低谷的时候,好几个月找不到工作我独自一个人走在大街上,坐在路边的靠椅上满脸愁色,人生第一次为自己的伙食忧愁起来。路过的一个小男孩儿把手里的一个小芒果送给了度总。于是有了做水果的想法,于是我开始设计我的商业模式,名字叫爱心芒果餐超项目,在设计时偶然听到了罗大伦老师讲的道德经,给了度总新的启发和思路,食物的作用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依照这个思路设计完了爱心芒果餐超项目。在设计完模式后发现,有了新的惊喜,大量的共享菜品出现了,自然而然的出现了共享形态,于是正式更名为共享餐厅项目,这就是共享餐厅项目的由来。

  所谓共享模式,在此项目中也是基于互联网为载体,鼓励顾客自己创作水果餐品,并上传供大众共享,共享收费。

  水果是老百姓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食品,也是日常身体保持健康必要营养品。所以不管是在居民社区,还是在繁华商业街,水果都以其独特的口味魅力赢得了大多数人的喜爱。水果市场的消费空间是非常巨大的,大到其他任何一个行业,因为水果这是人们的日常消费。目前的水果消费行业业态还处于初级阶段,水果售卖正在逐渐走向标准化,水果餐饮正在逐渐走向快捷化,但传统行业的简、陋、差的状态是普遍存在的,基本没有什么服务业态,未来会向多行业混业经营发展,如何让服务更精细化更人性化是未来趋势。

  共享餐厅项目是7月中旬正式确立商业模式,8月份注册爱心芒果公司,9月份下证照,此模式不论是在餐饮行业还是在零售行业都没有同类竞争者,是最新设计的创新模式,共享餐厅模式的出现毕将给餐饮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共享餐厅项目于9月9日正式对外发布开始寻找种子轮融资,以寻求启动项目。共享餐厅的创始人米总介绍初始启动资金400万,用于研发和重新定义营养理论以及培养技工,第一个落地的城市是在北京。项目启动后4个月后将会启动第二轮资融资开店,地点定位在西单步行街或三里屯商业街打造路人驿站。未来项目的发展会向社区化发展真正建设成为百姓的营养驿站。

  小编也预祝共享餐厅可以成功落地,如有对共享餐厅项目感兴趣的投资人,可关注新浪微博:共享餐厅创始人,邮箱:Yanglichina2016@163.com.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