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小酒”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

时间:2017-08-24

    偶遇小酒,今年最火的一款酒。

    上市以来,“偶遇”这款好看、好玩、好喝的“三好”产品引发了众多经销商疯抢。北京、天津、河南、河北、甘肃、安徽、江苏、上海、深圳等省市的部分市场正在开发,全国各省市均有意向客户正在洽谈中,几乎每天都有新的代理商签约发货。目前,偶遇小酒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商。具体政策如下:

    1、你们采取什么样的业务拓展方式?是加盟、代理还是经销呢?

    我们不招大区、省区、地区代理或经销,我们采取的是城市市场独家总经销模式,即以城市为单位招募独家总经销,包括特大城市、大型城市、中型城市、小型城市、大型县市和小型县市共6种类型,其中特大、大型、中型、小型城市都只包括主城区,不包含下辖的远郊区、县、县级市。

    2、做偶遇代理需要什么条件?你们对代理商有什么要求?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偶遇”的关注!做偶遇代理至少需要具备4个条件: ①负责人会用微博、微信等移动社交工具,对社会化营销有一定了解,对梦想、情怀、时尚有自己的感悟和见解,喜欢接触新观念、新概念、新事物。 ②餐饮渠道运作能力强,特大、大型、中型城市有能力在到货三个月内覆盖80%以上餐饮终端。小型和县级城市有能力在到货一个月内覆盖80%以上餐饮终端。 ③在当地经营酒水生意一年以上,有现存的仓储及办公场所、车辆、销售及配送团队、财务后勤团队。

    ④有充足的资金储备,可以接受公司的首单进货及履约保证金要求。

 

    3、偶遇有几款产品?分别是什么香型、度数?一箱多少瓶?

    您好,“偶遇”目前有三款产品,都是42度浓香型白酒,包括:偶遇经典款100ml喷绘瓶1盒4瓶、偶遇潮流款100ml透明瓶1盒4瓶、偶遇时尚款100ml透明瓶1盒4瓶。产品形象见图:

    4、偶遇的品牌定位是什么?是针对什么人群的?什么档次的?

    偶遇是一款具备互联网社交属性、品质精良的小瓶白酒;“偶遇”,作为一个品牌,浪漫婉约,引人遐想,自带流量,具有清晰的心理暗示,符合乐于互动的年轻人偏好。

    偶遇小酒具有“三好”特点,好看的设计,好玩的内容,好喝的酒品!是中高端小酒领导品牌。

    5、偶遇主要在什么渠道销售? 

    “偶遇”主要在餐饮渠道、商超渠道、传统零售渠道销售、团购渠道、企业定制、婚礼定制,个人定制和收藏。

    6、偶遇的终端售价是多少?

    偶遇目前共三款产品,单瓶建议零售价25元-29元。

    7经销商的合作流程是怎样的?采取什么步骤推进?

    请您关注偶遇官方微博、偶遇微信公众号 (ouyuguanfang)以及偶遇官方网站了解偶遇品牌、产品相关信息。

    您如有意经销偶遇产品,请致电牛经理,13810093627,或赵经理,18910597782

    温馨提示:真正的致富商机往往稍纵即逝,必须眼明手快,及时把握机遇才能快人一步实现致富梦想。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