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恩潘逸安厦门拼闽南语 甘为美食牺牲睡眠

时间:2017-08-05

WeChat 圖片_20170728151643

WeChat 圖片_20170728151643

  新浪娱乐讯 曾出演《又见阿郎》、《我的丑娘》、《如锦》等电视剧的一线男星江宏恩日前与同公司的知名演员潘逸安到厦门参加某节目,这次由江宏恩出题考潘逸安,不过因为厦门与台湾的闽南语略有差异,让潘逸安没有答题成功,因此他被要求现场与江宏恩演出一场对手戏,虽然是即兴演出, 但是两人不仅在戏剧上合作多次,私底下也是多年好友所以他们相当有默契,因此现场的演出相当精采。

 

  同时两人这次到厦门也大吃当地美食,江宏恩表示厦门美食是他最爱的美食之一,即使工作忙到很晚也要牺牲睡眠品尝美食。 而在节目中江宏恩再次演唱知名电视剧《飞龙在天》的主题曲,还重现当年经典台词,他说:‘很高兴大家喜欢这部经典电视剧,能在多年后重新演唱主题曲,让我好像回到当年拍戏时的情境,这部戏对我意义非凡,也希望大家能支持每一部我所演的戏剧。 ’

  喜爱美食的江宏恩这次到厦门也没错过大啖美食的机会,这次他带着潘逸安品尝小鱿鱼和串串香,最后一天他即使工作到相当晚,第二天还是凌晨五点就起床只为了能吃到当地知名的‘沙茶面’,这让潘逸安相当佩服,他说:‘宏恩不只煮得一手好菜,也是位美食家,所以跟着他一定能吃到当地最棒的美食。 ’

  今年戏剧邀约不断的江宏恩与潘逸安,都期许自己持续在工作上有突破,两人也希望能在戏剧上再次合作,江宏恩表示他相当欣赏潘逸安的演出,因为他总会用心揣摩每个角色,让角色更有戏剧张力,同时他希望未来自己除了出演正面的角色外,能再次挑战反面角色,因为演活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就是让他最有成就感的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