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趁瑜伽老师不在偷吃火锅 双手托腮紧盯美食

时间:2017-08-05

王子文吃饭晒照

王子文吃饭晒照

王子文晒火锅

王子文晒火锅

王子文托腮

王子文托腮

  1. 王子文Olivia:已经吃了一星期蔬菜沙拉了,趁瑜伽老师不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017-08-01 20:03 来自

    转发(21195) | 收藏 | 评论(11881)

 

  新浪娱乐讯 8月1日,王子文微博晒出吃火锅照片,配文:“已经吃了一星期蔬菜沙拉了,趁瑜伽老师不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照片中的王子文头戴黑色鸭舌帽,双手托腮对着桌上的火锅望眼欲穿,机灵可爱。

  网友见王子文背着瑜伽老师偷吃火锅,纷纷留言调侃:“瑜伽老师还有五秒到达战场,保护我方王子文!”“你一发博,瑜伽老师不就知道了吗?”还有网友心疼表示:“你要多吃点啊!”“太瘦了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