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5年父母从未被要过签名 他曾主动签好求宣传

时间:2017-08-05

黄旼泫

黄旼泫

坦言出道以来父母没被要过签名

坦言出道以来父母没被要过签名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Wanna One从选秀节目《PRODUCE 101》脱颖而出,将在7日正式出道,近来积极上各大节目宣传。日前播出的《Happy Together3》中,邀请11位大男孩当任嘉宾,成员黄旼泫透露参加《101》前,以男团NU'EST出道5年了,父母却不曾被要过半张签名,反而主动签好求宣传,让许多粉丝看了很揪心。

  黄旼泫在2012年以男团NU'EST成员出道,出道满5年虽有着不少死忠粉丝,却没能打响知名度,年初他与钟炫、东昊和珉起重回练习生的身份,加入出道节目《101》第二季,争取二次出道的机会,起初虽引起争议,4人皆成功挤进前20,但很可惜最终只有他一人挤进Wanna One出道。他也在《101》总决赛当天泪崩,替队友感到不舍、难过只有自己入选最终11人。

  《Happy Together3》节目中,问起爆红的差异?黄旼泫表示参加《101》前,以NU'EST出道5年,迈入第6年了,“父母都不曾被要求过签名,熟人也是一张签名也没要过”,反而是他主动签好专辑求宣传,让不少粉丝看了很揪心,纷纷为他加油打气。

  黄旼泫接着说,开始以Wanna One活动后,因为手机被没收了,“爸妈向经纪公司联络,希望我可以帮忙签名100张”,感到心情很好、很幸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