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成不变的护肤管理 是时候换一换了!

时间:2017-07-27

bnt新闻讯 通往“肌肤美人”的路途充满了坎坷,不能疏忽又不能太过注重,因为营养过剩也是一大劲敌。

天气正逐渐变暖,紧绷感、角质等皮肤问题则愈发严重,是时候回头审视下平时进行的护肤流程了。不妨改变下每天一成不变的护肤管理,提升肌肤免疫力。

水润的皮肤

 

 

换季期等干燥的时期,皮肤很容易变成干性,所以在管理上切勿疏忽大意。面膜或清爽的啫喱、精华等能产品能缓解皮肤干燥感,再加上规律的生活习惯,这样可以保持肌肤健康状态。

开始干燥的皮肤

 

略感干燥的时候不要觉得没关系,稍一疏忽就有可能变为干性皮肤。应适当调节水油均衡,空气干燥的季节,要认真涂抹补水面霜,提前做好保湿护理,并远离空调。

干燥的皮肤

 

 

总出现细纹的皮肤已经处于干燥状态了,应通过彻底的抗皱护理预防皱纹滋生,让肌肤重回健康状态。定期敷用面膜补水等管理方法可以为肌肤补充足量水分,打造出娇嫩美肌,也要摄取含有维他命A的食物,黄绿色蔬菜、黄油、紫菜、鸡蛋黄等都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

小编推荐产品

 

 

1 自然共和国(NATURE REPUBLIC)SOOTHING & MOISTURE CACTUS 92% SOOTHING GEL

这款千年草凝胶含有在残酷环境中顽强成长的千年草成分,具有卓越的镇定功效,能赋予肌肤勃勃生机,触感清爽水润,是多功能保湿凝胶。

2 PHYSIOGEL FACIAL CREAM

这是一款低刺激保湿面霜,能调节肌肤内部水油均衡,防止水分蒸发,持久保持水润富有活力的肌肤。

3 自然共和国海蓝水润调和乳霜(NATURE REPUBLIC SUPER AQUA MAX Combination Watery Cream)

这款面霜含有矿物质丰富的夏威夷科纳海洋深层水和纯净海洋保湿成分、玻尿酸等,可赋予肌肤水润清凉之感。

4 雪花秀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Sulwhasoo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Cream EX)

这款抗皱面霜含有的人参成分可巩固肌肤自生力和防御膜,帮助打造出弹力十足的健康肌肤。Jeong Ah Young 马义涵/文 NATURE REPUBLIC 自然共和国,PHYSIOGEL,Sulwhasoo 雪花秀,bnt新闻DB/http://www.naturerepublic.com/cn/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