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收割”两大男神 与张智霖王阳明演三角恋

时间:2018-10-11来源:重庆企业新闻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薛凯琪、张智霖、王阳明主演、以警匪悬疑为题材的超级网剧《蚀日风暴》,正于热播,最令人翘首以盼的,莫过于戏中薛凯琪跟两大型男张智霖、王阳明纠缠不清的三角关系。

    提到两大男神给予薛凯琪什么感觉?薛凯琪坦言合作之前,以为王阳明好cool,但现实中的王阳明却非常温柔、友善,“王阳明好孩子气,又非常友好,所以我跟他火速成为好友,我觉得他的样貌与真实年龄有反差。”至于张智霖,薛凯琪指跟对方合作前,一直觉得对方很聪明,合作过后,原来张智霖比她想象中更聪明,她说:“张智霖跟他老婆袁咏仪同样反应好快,跟他拍戏很高兴,因为大家很快有结论场戏应该怎么做、怎么令效果更加好。而且认识他之后,发现他原来好搞笑,记得有次跟他同他老婆一齐玩,我跟张智霖讲‘你跟靓靓真的赢好多’他一秒之内即答,‘当然啦,我们两个是夫妻肺片’张智霖就是这么搞笑,经常想到很逗的话。”

    跟两大型男朝夕相对,如果现实中要薛凯琪在张智霖、王阳明两大型男之间,她会选择谁?薛凯琪想了一想,表示一位是智能型,一位是暖男型,不过两人都不是她那杯“茶”,“哈哈!因为现实中的我,绝不会选有妇之夫!”

薛凯琪“收割”两大男神 与张智霖王阳明演三角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