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港姐冠季军再同框!胡杏儿郭羡妮两女神合体斗艳

时间:2018-10-11来源:重庆企业新闻网

新浪娱乐讯 胡杏儿及郭羡妮出席纪念已故天后梅艳芳的电影发布会,现场各人也有切生日蛋糕向梅姐祝贺。问到两人可有见过梅艳芳?她们表示没有,但梅艳芳是大家的偶像。胡杏儿及郭羡妮同届选港姐,郭羡妮表示多年未见面,现在大家都忙于照顾小孩和工作,转眼间已变了妈妈。 郭羡妮也指电影中其实有一场大家同场的,但时间就不到,最后大家要跟空气对戏了。提到刚过庆祝完结婚七周年,郭羡妮表示:“都是吃饭而已,早前去布吉旅行,这么快就七年了,女儿也六岁(老公有送礼物?)没有,他送的礼物我都不喜欢的。”她更笑言自女儿出生后都是三人世界,睡觉也睡在中间,阻住了跟老公的二人世界。 提到胡杏儿约满萧定一自组工作室,她表示:“其实8月中已经约满,但一直没讲,因为时机未成熟,其实不是报道中讲的关系那么差,一直合作得好愉快,现在工作跟生活不同,希望之后有些新冲击,之后有什么新动向再跟大家讲。”TUNGSTAR/文并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