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演员卓霖应邀亮相北京时装周 身着经典黑色崇尚简约风格

时间:2018-09-25来源:星潮娱乐

  近日,北京国际时装周成为时尚界的焦点,众多著名品牌以及设计师都携新品亮相北京时装周。而今年独特的国粹京剧与服装时尚的跨界开幕,也让追寻北京时装周的观众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独特时尚气息。

  当晚服装秀邀请到了张檬、董晴、付嘉、刘琳、卓霖、温颖等优秀的青年演员以及时尚达人。应邀出席的卓霖则一身经典黑色亮相,上身黑色收腰短衫勾勒出卓霖纤细的腰身,下身黑色短裤则将美腿展现无遗。对于选择了黑色,卓霖表示黑色是时装界的地位不可撼动。它经历了时代的变迁和现代时装发展的洗礼。黑色演绎形式不断被设计师们传承再造,既成就了如今黑色永不过时的经典传奇。卓霖的黑色装扮简约而不失俏皮,与当晚服装秀的极简中性风格有着异曲同工的奇妙相近。当晚发布的服装,主要以灰色白色为主色调,设计主题则是关注女性由内而外的自然气质,清爽自信,时尚简约,用看似不刻意,实际更精心的方式,勾勒知性又随意的都市女性形象。卓霖表示自己很喜欢极简风格的设计,当晚的亮相服装作品看似简单,却在细节处理上更显用心,非常优秀。

  虽然年纪轻轻,卓霖却对艺术的一切表现形式都有非常高的敏锐度,无论是独具设计师匠心的服装作品,还是对于影视剧中人物的处理,卓霖都能够细微的捕捉到最具代表性的特质,捕捉以及呈现出来。她在电影、电视剧和网络剧中脱颖而出,初露锋芒,在现代戏和古装剧担任了多部作品中的重要角色,备受观众的喜爱。而今年,在电影《绿林七宗罪之衣毒》和《绿林七宗罪之恍魂刀》中,更是成就了卓霖的武侠梦,在影片中饰演女一号柳婵儿,精灵古怪却又敢爱敢恨的性格被卓霖发挥到淋漓尽致。

  受邀出席北京时装周,卓霖表示非常开心,可以有机会看到优秀的服装设计作品,并且希望自己可以和优秀的设计师一样,塑造好的角色给观众,让观众也感受到独特的艺术魅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②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QQ:3210147305,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删除。

热点聚焦